close

終於快考試了,經過時間短短感覺卻好漫長的21天訓練,我的水性己進步不少,踩水愈來愈輕鬆,仰漂不成問題,帶人也不會一直吃水了,今天有個員工說我變黑臉變瘦比較壯的樣子,確實我己減了3公斤,鮪魚肚也消了些,變健康了,這就是我此番來的目的---為了陪國一的兒子参加今年831日的泳渡日月潭,來這裡提昇體能. 另一方面,以前我就很佩服救生員的泳技,能拿到救生員資格,對自己是多一種肯定,

被挑選做學員長是此行另一個收獲,,號令整隊,宣佈事情都需要簡明有力,頭腦清楚,安排交通車,印通訊錄等服務工作都很重視時效,還好都順利完成了,天公也很作美,野外課在大甲溪和通霄海水浴場都有下雨,而且大甲溪被之前連續一週的午後雷陣雨沖得乾淨水量又足,讓我們的很爽,但若不是有眾多教練和救生器材的戒護,我們哪有這種機會在急流中泛(比泛舟刺激), 在通霄的海泳訓練,雖然我們有少數幾人體力不支上了船,但是我們沒有一人拿魚雷浮標,總是比友隊(紅會)有面對挑戰和嘗試的勇氣哦!

在這段訓練期間要感謝的人很多,林總教練讓我見識到他對訓練出合格的救生員有一絲不苟的態度,包括守時,遵守團隊榮譽的要求,畢竟作為一個救生員負有自救救人的使命,所以他不會在乎學員人數的多寡是否關乎他的面子,而更重視操性,影響所及其他的管理教練也都是嚴謹絲毫不放水的態度,但是說到愛心,每次有這麼多教練,花這麼多時間,義務陪我們上課,細心的看每一位學員,我想這在其他團體就算繳再多學費也是很難得見到了.

另外我也要感謝我的老婆和老媽,老媽7/6第一天陪我來資格考幫忙照相. 而我的老婆是很怕曬黑的人,可是她願意把小孩子寄朋友家,抽身出來頂著烈日充當我的攝影記者,老婆還有老媽謝啦! 謝謝您們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頂洞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