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熱對流旺盛,這陣子出門露營常是時晴偶雨,我最愛的-------涼快天氣

目的地是這裡

車隊一家一菜的活動,有了上次溼答答的經歷,主辦人找了有棚的這裡

10幾台車一家一菜,跟上次一樣好料一堆,我先帶去有名的東海雞爪凍,早上再貢獻綠豆牛奶冰沙給大家

福元居老板人親切

涼涼的樹陰和微風,只有我露在這區,小區域包場,只因為此區無電,

傍晚,涼!沒有小黑蚊

早上也是涼!

車隊朋友吃完早餐就匆匆離開,我還是喜歡享受慢活 ,露營的快樂不只在很省錢的過一夜而已,阿如把昨晚來不急貢獻的青椒小魚乾拿來炒炒

還有蝦餅

連洗手都懶得走遠

吃吃午餐,泡泡茶,再來一罐冰涼的啤酒佐小魚乾

吃完連復習功課也是這麼"慢活",唉呀子安你功課不可以這麼"拖沙"啦

讀完,玩kuso,子安漂浮在那裡呢?

是這裡啦

他的新單人床(近期Po床的數秒內裝/拆及床板收納)

父子時間,出門才會做的事

回程仍然走124線,因為這裡風景這麼美,不是我的照相技術能表達,夜景肯定更美

立刻打電話給野營達人鍾大,問他是不是來過這裡?因為他很會找這樣的地方,附近有登山步道的景點,他說知道但是沒露過,嗯,又發現一個新鮮好地方

週邊商家有在賣水桶,果然是這裡有山泉,但是要登高,那就是當挑夫囉.

回程路上又來這裡,吃仙草冰等等,看看為什麼在這小地方,卻有這麼知名的店(前一天經過時見這裡一堆人排隊)

真的很多名人來,好會行銷


快到家時又遇大雨,露營要看天氣的話,那料得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頂洞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