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停車場的車子何時疏散完畢的,因為沒有車子往這方向來,向來很怕吵的我也安心的睡了一晚,

7:00多起床後,妻小還大睡,我手機上網查看入園資訊,如果午後1:00才入園的話,全家可以省500元,有上次義大的經驗,

今天人必然很少,我想半天可以玩透了,不催妻小起床,我逕移車到附近的劍湖看看,那裡沒去過,而且湖光山舍有熟露友包場在那邊,

劍湖好小,但是環境清幽真是好地方,佛門前有人過了一夜

 

好地方當然要來一輪晨騎四處巡視一下

原來湖光山舍就在這兒! 時間尚早我先不去打擾他們

一旁的慈園也還未開門,繞這一圈劍湖後,我便往山下騎

劍湖山停車場出入口,昨天就在這只出不入的地方,被交管引往前方聯外道,沒有人往這方向,我前行3,4百公尺後找到車床點

這裡上去可以回到劍湖,但是這樣騎太短了沒運動到,我繼續下坡

騎到我原本google要煙火的目標點,但想想這裡看也未必最佳,下層的煙會擋到更高空的煙花,

我們昨天的地點佔上風距離也適當,誤打誤撞好地方達陣

我還去探了一條小路,那是昨夜想找但沒找到的

那小路走到最後變成要走排水溝,

還要經過人家竹筍園,才接到我們昨夜走的小路,

 

小路出來,便是昨夜"躺著拍煙火"的地方

昨夜有人搭帳棚但是沒過夜的土地公廟,有水有厠所但是阿如說厠所很dirty,

昨天這裡2旁停滿車

這裡是最近且上風的地方,但是我們跟"初戀組"的走到小路去了

再往前走, 呵呵! 應該是道成的營長,過了一夜還沒走耶!

窗戶內有動靜,我朝人影揮揮手小聲叫"營長嗎?",果然沒錯!

也多虧他在FB的塞車實況報導,被一郭姓露友轉PO給我,才讓我想到要帶獨輪,順便參觀一下他家的豪宅.

"有一個土地公廟那裡不錯說,下回我告訴你在哪,還有今天劍湖山樂園人一定很少,可以帶小朋友去哦!"

看他帶妻小出來,我推薦一下

揮別營長,我要去樟樹步道挑戰一下,昨天的大馬路夜市,留下好多垃圾,人人都想有人會清,誰來清啊?

就算真有人清,想一想丟下很簡單,撿起來卻很辛苦呢?

樟樹步道,騎起來感覺只需我們豐原中坑的1/5力氣就夠了,因為短短的,但是坡度夠,騎起來也不錯玩

騎到頂,接到慈園另一端入口,竟然也是還沒開門,但是前行一點點,柑園旁矮牆內就看到帳棚且聽到人聲,

"那台車啊! 一車可以睡好多人,.....等一下你們就會看到"

我想那是湖光山舍,露友江俊宏正巧在談論我

就拿著獨輪翻入內現身,"早啊! 俊宏兄!"

"來了來了,這就是山頂洞人啦! 你的車呢? 你老婆小孩呢?" 俊宏話還沒說完,

一群人圍過來,看這個拿獨輪車不知從哪裡冒出來的人,

"我車在外頭,妻小可能還在睡,我騎車繞一大圈了...."

和主辦人鳳美第二次在這裡碰面,

上次是在荷蘭村相見歡,

她也熱情的邀我中午過來一起吃午餐,

我回到車上10點左右,妻小已經醒了,我們先在車上吃吃早(午)餐,和兒子聊聊天,

太早過去人家忙收裝備還要招呼我們不好意思,.....

時間差不多,發動引擎,把"家"再移師到營地內,一群人圍觀.....

"啊就低調的車床,馬桶,能自帶水,就能野營啦!....." 我再一次分享野營的充分必要條件,

中午,我們享用了熱情的午餐,感恩吶!

在湖光山舍還讓好奇的露友們玩玩獨輪,推廣一下,度過愉快的上午,

 

-----------------------------------------------------------------

下午,我們的"家"再移師到劍湖山樂園停車場,我們買午後票入園,一人490元.

如我所料,元旦真的沒啥人,今天半天也可以玩透透玩夠本

 

看到精彩的表演

 

 

 

 

 g5 , 當然!

刺激的,一律 "再玩一遍", 而且不用久等,玩夠本!

 

這個比較把握手機不致飛掉,我座前一台,

幫子安拍了影片,

g5 那些可不行

 

 

 想像昨夜這裡萬頭鑽動的景象! 

 沒有人擠人,就是高品質,玩到天色昏暗,也玩夠本了 

 記下來,2014,愛你一世,在劍湖山

把"家"開回家, 豐原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頂洞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