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至5月是松園的螢火蟲季,4月3日邀了我的店房東到松園過了一夜,雖然只看到2,3隻螢火蟲,那是因為要4月中以後才會大量出來,去年曾見了有近百隻,螢火點點煞是驚豔.

好久沒回來松園過夜了,我和房東夫婦把自己過去住的中木屋清理乾淨給他倆睡,自己和子安睡大木屋的和室,房東先生說這麼好的地方沒有常回來好可惜呢?我說你們待我如家人一般,趁松園還沒賣掉前你們喜歡來度度假便不用客氣多來住住吧!看看螢火蟲聽鳥叫蛙鳴,還可以幫我灑掃一下房子,只是要自帶棉被床單枕頭便是.

2週前老爸終於接受我的提議把木屋區的草皮重新重植了,雖然沒有當年台北草的美麗,至少個把月後,又可以躺在上面曬太陽或看星星回顧過去時光.

花徑不曾緣客掃,蓬門今始為君開,帶子安打掃了石階.....

快傍晚時讓子安體驗一下"營火"

沒人照顧,花依然盛開

4月5日清明節,約了鄭老師到大俠的機場放飛機,鄭老師在飛機上裝了無線傳輸的video camera,真是愈來愈有趣了,大俠也和鄭老師交流了不少這方面的資訊.

因為風况不是很優,帶去的飛行傘沒有玩到,只有發動一下傘機,地面操傘(鬥牛)一下便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頂洞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