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接到一通來自壹電視記者的電話說想採訪小叮噹的山頂洞人家族,我是很樂於分享自己的露營車改裝經驗給同好,但是人怕出名豬怕肥,之前就有TVBS記者說要採訪我的DIY50元腳踏車架,但是我拒絕了。因為當時的時空背景是有車頂架"很麻煩"。但是現在車頂架已合法化,最近我也去辦了(花了3800)。往後驗車不必再拆來拆去,所以我才想在傳媒前露露臉也沒啥關係吧!

既然要上鏡頭我想車子也得"整肅儀容"一下,總不能讓人覺得山頂洞人真的像是到處擺地攤的,所以最近重新再做了一頂車頂帳,特別車漂亮一點,想說這樣比較不會被笑吧!


這個第一代的車頂帳可以光榮退休了,它陪伴了我們多年在車頂賞星星的浪漫時光,也是小朋友最喜歡上去車頂玩的"祕密基地"

容易霧化的透明設計在第二代不再採用了

第一代(左)此後交棒給第二代(右)了,第一代"服役"近10年,

我還有第三代的想法,連外帳及支架都想省了,輕薄堅固開合簡單.....,無聊時再來搞,看阿如娘家人是不是以後會常跟我們出去露營再說。

收車頂帳時,阿如堅持我也要照一張

PS. 後來1車睡11人的影片出來了

http://tw.myblog.yahoo.com/jw!89A6LEOZQEOzgD8biVk-/article?mid=3330&prev=3363&next=3276&l=f&fid=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頂洞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