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在傍晚時分到達營地,聽說剛好下完大雨,草地有溼溼的但不泥濘,我打開車邊帳,有人以為我還會搭diy車頂帳,不過我只放了前座床板(子安床位),然後阿如就開始在車尾炊事了

晚上,2家熟朋友來泡茶聊聊天,我們家子安也到別家串門子了

來了丸子家可愛的小朋友,請她吃綠豆湯,

還不忘餵一下山頂洞人阿姨,說:"因為你對我很好!"

白天,小丸子發現吹笛子很好玩,就很快樂的要回家吹給她媽媽聽

露友們早上曬完裝備就忙收拾走人,我們還待到傍晚,那時的樹陰和涼風,加上如地毯剛被清洗晾乾的草皮,卻是最舒服的時段

這個營地雖然沒有近溪邊,但是有淺水池,小朋友都來這裡打水仗,子安一到營地沒三二下就全身落湯雞,玩得很瘋,參加車隊活動子安比較愛跟,因為有玩伴

我以前都以為草地下雨一定會泥濘,車子會打滑出不來,場地很快就被車輪毀容,像有一次在茶書坊露營 ,營地老板哭死了,此後應該車子不再允許入草皮了吧!沒想到這個營地整地的工夫可以做到草皮修整得很短而且不怕車子駛入,不知是泥土層的厚薄控制得宜而且碎石層壓得很紮實,或者是還有其他撇步?值得有要做草皮停車者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頂洞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