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和子安到很近的大甲農牧場露營(阿如古蹟導覽,老大打工),入場父子2人共400元,

一進場,哇!這裡的草皮果然很大,我把飛行傘帶來,想說好久沒飛了,要把傘晾一晾,鬥一鬥傘兼運動一下

我是看fb的"大家一起來露營社團"的邀約來的,是不必報名的一次團體露營,而且這個農場這麼近又沒來過,那就來看看吧!

好多人不約而同帶柴犬來,子安一下車立刻開始交起狗朋友來,發現每隻個性都大不同耶!好有趣

這山頭是個戰略制高點,可以遠眺到大甲溪和出海口,夜景很棒!可惜阿如要用相機,我只有用手機,沒能呈現十分之一的美,

晚上停在遠從高雄上來的阿堯車旁,好巧他也是只帶小的出門,我們共進晚餐,我很懶,只煮了泡麵加餛飩,卻分享了阿堯帶來的羊肉爐,他說是在七賢路買的,真是有生以來吃過最讚的,但是我帶來豐原有名的小朋友肉包,他們嚐起來應該也是很不錯吧!

子安找來了年紀較近的2位新朋友(姊弟)來車上玩大富翁,阿堯的小朋友較小(幼稚園),只能在一旁看(未入鏡)

結果這是個奇遇!!

姊弟的父親說他們早跟我們一起露營過......,我怎麼都記不起來,原來約十年前,一起參加在新社某學校的大露營,他們有過來參觀我們當年的"家",還確切的說黃縣長有來等等....,(下圖子安當年還沒上幼稚園,李先生的老二男生也還沒出生,他們的帳棚搭在約照片的左邊露出的帳棚那裡,我們跟黃縣長及官員合照)

沒想到他們也露這麼多年了呀!

一早,新(小)朋友就過來叫醒子安,要一起玩,比我這個老爸要把子安叫起床有效率多了,索性我把車子移來他們家旁邊,讓他們父母放心也好叫人(小孩)

前一晚没有呼呼的季風,出奇的平靜,週日白天起風,我把飛行傘拿出來想鬥它一鬥,但是風向很亂加上地形的下壓風只能作罷,

下午風更大些,有人天幕破了,露友也收攤了半數

影片連結

但是季風伴隨著難得暖烘烘的太陽,我只顧在吊床上享受片刻的午休時光,欣賞廣闊的草皮,不想急著走人

騎上獨輪車探索一下這大大的農場,發現這裡還有精彩的賽事耶...

影片連結

大家都在忙收裝備,我也把飛行傘收一收了,愛傘有晾一晾就好,從上次西螺傘聚以來又放好幾個月了

但是才2點,這麼早走??

邀隔壁老露友李先生一家一起去看乳牛,來牧場沒看到乳牛,不是太名不符實了嗎?

初生五天的"小犢"

在跟子安說什麼"悄悄話"?是說你這麼愛小動物,以後要當獸醫嗎?

叫女牛舍,好"人性話"哦!

這裡都是牛媽媽,

我問子安,母牛(女牛)有沒有牛角?

2家人又一起去看看牧草圈

打量了一下,沒錯是收集牧草的機具

等到快3點半,終於要擠牛奶了(一天有2回)

影片連結

看完波霸擠奶秀,當然要詢問一下.....有沒有得喝

當然有啦!

一瓶100+罐子15=115元,保證純鮮奶!

現"榨"的!

小牛牛另有初乳可喝

把這瓶"鮮乳放冰箱裡帶回家

結束這次的農牧場露營假期,

嗯! 純鮮奶一回家就煮來喝喝看,有什麼不同呢?

去一趙大甲的省農會休閒牧場順手採買,您就知道啦!

(住大肚的李先生一家很好相處,性味相投,小朋友也合得來,有這個又近又大的好地點,我們相約夏天可以再來這裡同露呢)

ps.大合照時子安一直抱著人家的小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頂洞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