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生活館,天黑前來到赤坎魚港,這裡以捕丁香魚聞名,北海遊客中心在一旁,走進去就看到各遊艇業者的櫃台,一家業者還有人未下班,跟他要了價目,只坐船吉貝來回350,加上不限次的多種水上活動套票是800,(水上活動=450不限時玩免驚 ) 但我打算看明天天氣如何再說...,因為下雨又海風天氣實在有點冷。

順便跟服務台的男生(大概是替代役)問一下附近哪裡有吃的,他跟我們推薦了這家,

這盤最貴,因為炒蛋中還有特別的海鮮

xx炒蛋,蔥爆牛肉,炒魚肚,鹽嗆蝦,薑絲大腸,魚湯麵,炒飯,炒青菜,飲料等共花12xx,

我覺得很棒了但阿如覺得還不夠看,(没到"爽"的程度)...

邊吃邊看到台灣的新聞,這麼誇張? 還好我們都掃墓完了


吃完飯,我們回到遊客中心側面的停車場,風有點大,有點冷,海濤聲不絕於耳,

除了幾台空車,就我們家,(一旁遊客中心二樓和一樓值班室燈火通明,我想是替代役吧)

我選擇在一台廂型車旁,比較擋風處,決定我們今晚就在這兒了!

老天適時的停雨了,孩子們先洗澡,

一放假就出遊,所以功課也帶出來, 子安奮戰,Mark 愛睡

阿如說他練完獨輪車再洗澡,真是要來騎跨海大橋的?

明亮的路燈下,我冷的縮在一旁拍照,阿如揮汗練車....

洗完澡入睡後,外頭還是風,還是有點冷,我們每人用2條薄被入睡,

,睡睡睡......睡到半夜竟....熱醒,

車外,風停了,感覺空氣的溼度飽合, 一股低氣壓攏罩, 然後,又下雨了....

我把4個電扇拿出來,1人分配一個,才能再舒服入睡,

清明時節,在這海島竟可一日數變,而且一夜數變哪!

清早醒來,沒雨了

我下車到堤防邊

 

 

看到堤防外就是一片潔淨的珊瑚沙灘

於是拿出我的新玩具

還不曉得要怎樣裝線??

這時,一位晨間散步的老者走過來,我正想求教,結果,他是這裡的退休校長,不會釣魚,但是,我們很愉快的聊了一陣,出遊就是這樣,時時有些"緣",讓我們增長一些視野....

看看時間差不多8:00,要先去買船票(到吉貝),就跟老校長道別,

天氣陰陰的,希望吉貝之旅可以順利.....

(下篇,吉貝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頂洞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