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船長那裡有浴室,我們洗過澡才離開沙港,傍晚5:00左右,風勢愈發大了起來,剛好很適合我們要去的地方----"風櫃"

『今那哩風金透!....』

風助浪頭,沖擊岩穴,激出轟轟巨響,若在這裡上演一齣太鼓表演,一定是絕配!

 

玄武岩地形

不少人頂著大風,在這裡磯釣,聽說晚上都還有人

2個小的縮在車上被窩不下來,老大Mark還說『我們今晚是不是要睡這裡?』

『我們為了明早要去魚市場,像當地人一樣日常的買鮮貨,今晚會在馬公』我回答

『那爸爸你要找風大一點的地方哦!,比較涼!』

(ps.後來聽說南台灣刮什麼"怪風"的,大概是這天吧!)

天黑前,我們還有一點時間,到了蛇頭山上

原來,台南安平古堡(熱蘭遮城),是從這裡搬過去的

還有

紀念碑

風起雲湧的傍晚,來澎湖這幾天風雨大多是下在晚上,(如我預期)

白天倒還好,陰天,只間歇性的小雨, 清明節來玩,没有盛夏會把人烤成乾的烈日,只是照起相來比較不美,但是在車內控制涼風進來,是舒服的溫度

在這裡看人間燈火初上了才離開

為了體驗一早的澎湖魚市場,我們要到馬公找地方過夜,

但是在南環,我們還要吃一下當地有名的麵線,由烈日和海風曬出來的

的確特別Q,加上新鮮的小管,1碗才80

吃完小管麵線,來到馬公,先到第一天勘查過的這裡,氣氛不錯,

所以...4,5台約會車,停在停車格裡,1,3,5..大家都間隔開,

但當我把車停進去,心裡還是怪怪的.....

既不想打擾到別人,也不想被好奇,我選擇到第二個勘查點,這裡晚上黑漆漆,但我知道早上view很好

(入睡前還有2,3台車繞進來又出去,原來這裡也是車震族的袐密基地呀,但是被我們佔了..)

一夜風雨的照護下,更無人打擾,隨著黎明到來,風雨由強又轉弱...

6點多,要前往魚市場,嘿!太陽公公露臉了...天氣變的快,但是配合我們的需要,真好!

(下一篇魚市場和海生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頂洞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