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買我這台,但是功能會一樣。

因我老爸的雪花冰生意不錯,許多人在跟他談行動冰車加盟,所以他的箱型車(跟我同款同型,5年左右車況優)要換成造型較可愛的胖卡,我想露友之中應有跟我一樣喜歡自由野營/輕鬆露營的.....,

所以,一來幫我爸處理車,二來以車會友,招攬同好。

它會有一樣功能,但是質感,外觀會更適當一點。

另外如果您有將現有車子增加露營車床達到野營需求的,也可以順便一併在此次訂製。歡迎留言或入右上角fb傳訊或來電聯繫。

 p s. 山頂洞人露營車的由來:

十年前當我從單純電腦割字店轉型加入招牌生意時,本來想買貨斗車,

但老婆抗議(當時經濟困窘無法同時養轎車)後來折衷換了這台廂型車。

又因為住小小的公寓假日不往外走走實在難過,但又沒錢(經常)享受外宿,於是一步步搞出自己這台露營車同時目前仍是我的工作車及代步車。

十年來經濟雖不富裕但一家人旅行到處結緣假曰生活很充實。這便是我車的由來。

ps. 山頂洞人露營車的功能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頂洞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