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是第二次來到小叮噹,來之前我問他樂園內有什麼好玩的,他告訴我說"沒什麼".....

或許他們之前來,學校的團體活動並沒有安排導覽解說,又在夏天跟同學住很熱的帳棚,睡得不好,所以有這樣的回憶

但是這次來園區,我們一家人慢慢逛,他才發現了很多用心製作,寓教於樂的設施,

加上新增的滑雪場設施,他才覺得蠻好玩的.

零下5度,真的要穿很多才行,尤其襪子不能疏漏,

我因溼氣一鑽進去腳趾凍得要命,想玩久一點最好穿2層


難得一家人合照 

雪屋真的比較溫暖


園區東西很多,在這裡看到什麼?

笑到跌倒!

原來是變矮東瓜

頭怎不見了?好神奇

被騙了

有趣的傾斜屋,頭暈到站不起來,還可以表演特異功能

水往上流,老大都還記得我們環島去過在台東,沒想到在這裡也有,清楚的說明其原理

省力裝置,小孩拉起大人

老大常出現創意的想法

認真玩,都能學到知識經驗,這是調整propeller 的 pitch,以獲得最大轉速

這可以"看見"波型,高低音有不同的波長,真是聰明

解開有獎品,但是等想出來大概其他都玩不到了

聲波傳遞,連這個子安都"興奮"得跑老遠要和媽媽玩玩,

若不是陰天,有太陽的日子躺這草皮一定很舒服

看到Liar没?太厲害了,這個如果是logo,設計100分

來這裡,就像進台中科博館,高雄科工館,有不有趣,在於有沒有興趣"研究"

和細細閱讀

但是也有不考腦力,考反應力的

讀"顏色",不是讀字,老大發明一個快讀的方法

天上水

秤人

喂,這不是溜滑梯啦

很多植物解說牌,年節到了,最近要買,我今天才知這有毒呀!但是欣賞沒問題啦

風力體驗室

真的可以運作吹風

比對我們昨天的經驗了,至少7級,"全樹搖動"

還好有樹可拉,營釘說真的沒什麼作用

水泥棧板貼心的預埋了扣環用以固定帳棚,園方有用心有經驗

我要不是這樣拉著車邊帳,

底下還透點風

半夜肯定會有慘案

還好白天沒有下雨,不然就不好逛了

跟車隊活動,優待價等於露營免$

這裡風特別大,我想因為地勢高也是個原因

可以遠眺機場,夜景肯定不錯,可是昨天風雨,沒出來拍

也有地理教育

場地很大,我們逛了近9成

5點多要回家時,已經沒什麼遊人了

因為跟車隊進來享受優待價,4人2天一夜花1890元,

覺得這裡蠻值得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頂洞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